林花棠

弄笔斜行小草,钩帘浅醉闲眠。

此人与我西方有缘(番外二)


元朗:骗人有风险,梳毛须谨慎!这是受害者的亲身体验!




说起元朗,唯有事业心三个字可以概括。


本来元朗那叫一个兢兢业业,没想到天不遂人愿,竟叫罗睺计都喊过去给他出主意。


这是人干事?他可是堂堂的魔域右使,哪里想到有一天会做这种事?


但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。元朗也是一样。面对罗睺计都的死亡威胁,元朗露出了假笑:“好的魔尊!没问题魔尊!”


三人一起出发去了西天界,没想到罗睺计都烂到大门都进不去。


元朗:“……”呵呵,还能怎么办?走是不可能走的。


通过曲线救国,他们利用联姻顺利地进了西天界。YES!


罗睺计都还灵感上头搞了个小号,真不愧是夫夫,这都能一样!


接下来就是如何和柏麟培养感情,罗睺计都首先派出无支祁,他很会交朋友,通过朋友拿到情报,小菜一碟。


然后,


然后罗睺计都就开始装可怜博同情,天天哭唧唧地用他那双水光潋滟的葡萄眼睛望着柏麟。


元朗:你还记得你有个老攻吗?


罗睺计都:滚!我爱的只有柏麟!


明礼菩萨哭晕在莲座上。


为了罗睺计都身份不暴露,两个人只能躲在暗处,可无支祁好歹能出去望一下风,他却只能独守在房间里面。


不行!元朗想,机会是人把握出来的!你不去积极努力,机会难道还会自己来找你吗?


元朗已经闲到发慌,感觉自己在翻个身就可以当咸鱼了。


然而,机会总是来的猝不及防。


元朗认识了一个天真单纯的小孔雀,他自信能把人哄得服服帖帖:“那个……小孔雀啊,你看我一只普普通通小鸟儿,虽然有雄心壮志,却也只能做人的宠物,只叹是没投了个好胎啊!”


那小孔雀眨巴着眼:“没关系,我认识的一个朋友是管轮回的,你要是愿意,我让他给你安排一个好胎?”


元朗:“……”我只是在感叹,然后引起你的同情,不是真的要投胎啊!


元朗呵呵一笑:“我突然觉得用这副身体也挺好的……”


“哦……”


“那你能变成原型吗?之前看见你的羽毛金灿灿的,可真好看!”小孔雀眼睛亮晶晶的。


元朗心里很满意:这孔雀实在是有眼光,他也觉得自己的羽毛很好看。


于是元朗变出了金翅鸟的原型,控制不住地为自己梳毛。


小孔雀道:“你真厉害,梳毛梳得这么好。我就梳不好。”说着也变了原型,果然,羽毛乱乱的。


元朗强迫症晚期,实在受不了这个杂乱无章的羽毛,便道:“我给你梳吧?”


小孔雀脸红:“你……你给我梳吗?”


元朗心下好笑,反问道:“不然呢?”


小孔雀犹豫了会儿,舒展开身体:“那你……那你梳吧。”


于是元朗仔仔细细地给小孔雀梳了一次毛,元朗舒服了,小孔雀的脸也红得不成样子了。


小孔雀道:“既然我们都互相梳毛了,那我就当你答应了。”


元朗:“?”


答应什么?西天界的人奇奇怪怪,孔雀也奇奇怪怪。


不过出于礼貌,他还是应了一声:“嗯。”











后来他才知道,原来只有父母亲人和所爱之人才能给孔雀梳毛。


emmmmm……


看着包袱款款打算回中天界探亲的罗睺计都和柏麟,再看着拉住自己不放的小孔雀,元朗忍不住痛哭出声:“别走,带上我啊!”


“不准跑,你不准走!”小孔雀恶声恶气地恐吓道。


我元朗聪明一世,居然栽在不懂西天界的风俗人情。


啊!!!!!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